企业志愿者招募 | 我们在一起,把爱传出去!

15238587663382010年至今,梦想教练计划一路走来,联结与建立多元化的志愿者培训团队,为全国一线教育做出有创变性的努力,激活老师的职业梦想与教育情怀,让老师能够陪伴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2018年,梦想教练计划进入第9年——新的征程将扬帆启航!

 
梦想教练计划是什么?
梦想教练计划是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透过多元志愿者带去爱与平等尊重的教育体验”的社会实践行动,是针对梦想中心学校一线教师度身定制的教师培训项目,更是集结社会各界资源和力量推广“素养教育”的品牌项目。
梦想教练计划怎么做?
在暑假期间,真爱梦想将大规模招募高校大学生、校长、社群志愿者、企业志愿者、梦想讲师(即优秀梦想课程执教老师)组成梦想教练团队,经过1-3天的集中培训和匹配各地线路后,去到梦想中心学校,对教师进行为期3天的“真爱梦想初体验梦想&课程”教师培训活动,展示梦想课程授课方式,激发教师改变的意愿,传递梦想课程理念,建立和教师们的互进关系。
1523858613477
全国共约50-60个梦想教练团队,每个梦想教练团队都要完成3期的培训任务,总行程15天左右。培训地点包含全国约20个省市自治区的学校(新疆、青海、云南、内蒙古、甘肃、贵州、宁夏、辽宁、湖南、四川等)。
培训结束后,我们将收集项目志愿者和参训老师的反馈,并走访梦想中心学校,考察培训效果,优化梦想教练计划,不断优化培训课程,帮助教师提高专业技能,最终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1523858813625

目前已开通企业志愿者报名通道!

企业志愿者的招募,也要经过筛选、培训体验、考核复评、最终确认四个环节,从而选出符合项目要求的志愿者,其中培训体时间为1天。

成为梦想教练计划志愿者,你将获得:
1、梦想教练证书:获得真爱梦想认证的“梦想教练证书”;
2、多元化的团队工作经验:您将与来自全国梦想优秀老师与教练共事合作,深入了解真爱梦想的项目现场工作;
3、专业的培训:我们将提供为期1天的专业培训,帮助您全面了解活动内容,锻炼并掌握梦想教练应有的技能;
4、难得的实践体验:去到全国教育一线,身体力行推动素养教育的发展。用心感受到中国一线教育工作者的真诚与情怀;
5、使命担当:作为关注素养教育的公民,能够真正投身进入教育一线,为此付出与努力,成就有为担当的个体。

我们希望您是:

1.    热爱教育和公益,具有良好的品格;

2.    优秀的沟通能力:善于表达和倾听,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经历;

3.    团队合作精神:保持开放、合作、乐观的心态;

4.    强烈责任心:完整参与志愿者培训,并按照要求掌握教练技能,提前做好充分的培训准备工作;

5.    优秀的管理协调能力:培训期间做好工作协调,带领遵守团队守则;

6.    时间保证:在暑期之前,参加1天体验式培训(时间待定),在暑期7月-8月,至少1期(3天,不包括往返时间)培训完整参加,如能完整参加三期(15天)更好,团队需要提前确认时间;

7.    承担个人费用: 培训期间的个人费用需要您自行承担,包括交通、餐饮、住宿等。住宿餐饮费用200~300元/天 (以上费用为去年平均水平作参考,以实际产生的费用为准,团队内部自行商量酒店和餐饮),交通费用由不同线路远近确定,需自行购买。

 
 志愿者感想摘选:
梦想教练计划,不光是能够把梦想的种子带给小孩,其实是带给很多老师,而老师她又可以把很多东西影响到家长。所以它也许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一种传播链条,它不是我们想象的影响孩子,也许它能影响更多更多的人。

——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宋晓辉

报名时间:

3月21日-6月10日

我们在梦想教练计划等你哦!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