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启动

10月7日,康师傅携手NBA中国、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一起正式启动了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旨在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康师傅首席执行长韦俊贤先生、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先生、NBA球星伊戈达拉先生和克劳福德先生、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一同出席,用爱点燃千万中国青少年心中的篮球梦想。新闻故事benner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康师傅首席执行者韦俊贤先生提到:“在康师傅25周年的这一特殊时刻,康师傅冰红茶作为康师傅旗下年轻化的品牌代表,携手NBA中国、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起的这次公益活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点燃篮球梦,一起燃痛快。”

在谈及此次“燃球梦想公益项目”,韦俊贤先生还特别提到了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合作计划:未来3年内,捐建6个“康师傅燃球梦想中心”,将崭新的篮球装备捐建给75所学校,并开展篮球运动的推广,让全国更多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们实现燃球梦想。

 WechatIMG320康师傅首席执行者韦俊贤先生、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

作为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的发起方之一,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很荣幸能与康师傅、NBA中国一起携手助力中国篮球公益事业的发展。

她始终坚信,“ ‘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应该伴随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无论是面对竞技场上的比拼,还是面对自己生命旅程中的选择。”

WechatIMG316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发言

真爱梦想10年,在无数梦想家人的共同努力下,覆盖全国31个省全面建立了活跃庞大的中国素养教育生态网络,将3000多间素养教育的培育室“梦想中心”生根落地,但面对庞大且复杂的教育难题,我们仍然有漫长的路要走。

康师傅25年,始终不忘作为有温度的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之道,在教育、救灾、扶贫、环保、支持体育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投入超过5亿元人民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到处可见康师傅充满爱心的公益行为。如今,康师傅25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透过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赋能于青少年体育素养教育方面的提升,这又是一件十分令人感动的事。

此外,作为康师傅的长期合作伙伴,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先生在现场表示:“NBA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职业体育联赛,它并非都和体育相关,也是关乎运动员的精神及勇气,关乎生命的意义。能对孩子产生影响,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

WechatIMG319 WechatIMG317

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的启动也将惠及近80000名孩子,体验篮球运动的魅力。我们也相信,通过改善偏远欠发达地区青少年的篮球运动状况,帮助孩子们提高篮球体育素养;透过素养教育的方式,赋能更多的孩子,就能唤醒一个民族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

使命改变世界,真爱梦想也将继续发挥专业高效的优势,争取将优质的体育素养资源普及到全国已有的每一所“梦想中心”学校。

同时,我们也希望,未来,真爱梦想能够联结到更多像康师傅、NBA中国这样的社会力量,赋予孩子们同等的机会去获取优质的素养教育,为更多孩子的成长之路铺上栩栩如生的梦。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