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在新的经济周期下,真爱梦想要见危知机,把中国经济环境暂时面对的困难化作基金会发展的新的机遇窗口,调整节奏,储备人才,这是昨天在深圳举行的真爱梦想三届二次理事会上传出的信息。

在周六举行的“美好无界,深耕梦想”深圳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圆满结束后,真爱梦想理事、监事带着欣慰与兴奋,齐聚一堂 ,于10月28日举行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图片1

宿彦慧秘书长汇报了2018年1至10月份基金会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理事会对秘书处的工作表示肯定。潘江雪理事长回顾了5年战略目标,并提出真爱梦想将延续“深耕”策略——让孩子的改变看得见,同时做好心态与人才的储备。

与会理事、监事对真爱梦想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作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从各自专业角度给予建议和方向。吴冲副理事长汇报了2018年的投资情况。

郑苏芬监事长建议,外部环境每年都在发生变化,战略上既要保证机构使命不变,也要在理事会层面及时检讨、适当调整,当前提出的战略收缩应该交给基金会执行层作进一步讨论。

根据民政部慈善组织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规定,理事会针对真爱梦想的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针对高管薪酬体系进行讨论。宿彦慧秘书长、潘江雪理事长向理事会提名陈馨、韦玲为基金会副秘书长,获得理事会全票通过。

潘江雪理事长、吴冲副事理长、理事刘蔓、何进、陈数、胡斌、申宇、宿彦慧,监事长郑苏芬、名誉理事利青、战略发展委员会顾问王全出席会议。副秘书长韦玲、陈馨、善意工作室陆宏勇主任列席会议。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