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 致谢梦想家人,点亮梦想星空

WechatIMG296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们都身在井隅,但总有人仰望星空。

——奥斯卡·王尔德

无论是一直支持着我们的梦想家人

还是为了“指尖公益”而不断创新的腾讯

还是一同努力传播公益理念的同行们

此刻

我们都在同一片星空下

在99公益日期间,真爱梦想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关注和善意。在此,我们向所有关注着真爱梦想的亲人们汇报今年99公益日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最终成果:

在9.7-9.9三天时间内

123个真爱联盟优质教育类公益项目

共获得282,482人的支持,

共筹集资金30,327,902元!

真爱梦想“儿童素养教育计划”项目

获得144,103人参与捐赠,

筹得13,883,700.63元!

(总筹款金额不包含配捐)

新闻故事benner

我们更要向在这三天里,积极传播真爱梦想公益理念,发起及参与公益项目筹款的以下各位爱心人士、各个爱心企业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感谢著名演员、荣誉理事、梦想先锋陈数女士为教育站台!感谢著名演员刘涛、任泉、马苏为教育发声!感谢国家女排运动员袁心玥力挺公益,还有奇葩说制作团队鼎力的行动支持!

志愿者

赵胤胤、牟頔、林嵘、陈凌云、顾申、袁娅丹、李小龙、李芳、黄敏、林洁聪、曹荣、林玲、黄慧娟、王奕煊、陶欣意、成语谋、王俊、宋黎、芮伟、许可、孙丽、吴姗、董承非、王建辉、郭海燕、陈淑贞、邱佳宝、赵越、蒋海彬、虞杰、陈孝烨、Brenda、中区劝募志愿者们、“南区梦想沙伐旅”的梦想家人们、梦想教练计划志愿者们……

爱心人士

刘蔓、利青、邓锋、虞松波、蔡明、黄荔、金旭、杨建恒、王彦直、姜洪文、夏俊杰、余诗敏、钟幼芳、李弘、施斌、万里、钱凯、梁红、叶俊达、蔡颖、黄忠民、丁凝、赵德强、何湘、吴杰、创业邦合伙人王玥、牛晓、申宇……

爱心企业

腾讯公益、QQ浏览器、英雄联盟、腾讯课堂、安踏体育、玛娜花园、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分公司、国金证券、上海华信证券、面包新语BreadTalk、途家网、兴业证券、兴全基金、心和基金会、众安保险、返利网、流利说、联想上海、喔趣科技、私密微便利、正品溯源、科大讯飞、凹凸租车、摩拜单车上海、气味图书馆、米未传媒、樊登读书会、什马金融、长三角儿童培育联盟、众安科技、北京汉坤律师事务所、宁夏兵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飞来即兴戏剧、韦玥创意集团、和润集团、北极光创投、同创伟业、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华旗盛世、天元服饰集团、歌力思、歌中歌服饰、盖娅互娱、招商基金、深圳储能大厦、红荔村肠粉、巴蜀风、深圳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北京金地中心、猎豹移动、正品溯源、南阳想念集团、南阳槟果公司……

(以上名单可能有遗漏,如有遗漏请联系我们,更新后会在梦想盒子上公示)

同时,我们感谢21336位梦想老师和家长的鼎力支持!共筹集善款365761.75元!他们都是真爱梦想“儿童素养教育计划”项目的受益人。这一刻,他们勇于为真爱梦想代言,化身为真爱梦想的劝募人。

我们承诺,每一份关心,每一分善款,都会百分百转化为一本本图书,一张张课桌,一间间梦想教室,一节节梦想课程,让更多的孩子们接受到素养教育,不让“注定”禁锢“决定”!

99公益日,是梦想家人的盛大聚会。我们相信,全民公益不会仅仅止于这三天。在以后,以后的以后,还会有更多个你我参与素养教育,共同仰望这片星空,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同样相信,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和爱心,会点亮这星空。它会一直一直延伸到城镇、乡村、山坳、草原,延伸到角角落落;

到时候,会有更多我们的孩子,即使此刻身陷井隅,也会想要抬起头,勇敢仰望那片璀璨,期许更波澜壮阔的将来!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