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派新闻 | 梦想教室: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招商基金、上海真爱梦想发展中心永仁踏勘踩点侧记

为更好地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优质均衡,推动永仁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25日,招商基金同上海真爱梦想中心到永仁县踏勘踩点。招商基金工会主席兰国昌、上海真爱梦想中心云南大区经理杨海督促指导了猛虎中心小学真爱梦想教室的建设情况,考察了拟建的中和中心小学真爱梦想教室,并与5个项目实施学校校长座谈交流。
杨海经理介绍了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发起人潘红雪的先进事迹,诠释了真爱梦想的使命与愿望,展示了标准化的梦想中心素养教育服务体系,努力通过梦想课程、教师培训、校长培训、局长培训,让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
ae51f3deb48f8c54930dd92a0df501fce1fe7f39
五个项目实施学校校长踊跃发言,对真爱梦想教室给予高度赞扬,恳请招商基金更多的支持永仁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真爱梦想教室,发挥好作用,助推永仁县教师发展。同时,也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上海真爱梦想中心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县教体局局长罗雪芹也高度认可真爱梦想,认为该项目对于培养学生的人格魅力、拓展学生的学识见识、锻炼学生的思维习惯有极大的帮助,是真正的素质教育模式,希望招商资金更多的关心永仁,多安排项目给永仁。同时也要求各项目学校要注重与双减结合,与课后服务结合,让更多的学生享受梦想课堂,让学生插上梦想的翅膀,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 dc54564e9258d1095120fdc4e784e0b66e814deecefc1e178a82b901985f4e7a3e51857e3b12efeb
兰国昌主席指出,永仁县教体局和各项目学校一定要认识真爱梦想教室的重大意义,认识真爱梦想中心的教育情怀、公益情怀,管好用好发挥好真爱梦想教室的作用,让学生多用、常用,要建立机制,形成常态,督促教师经常用、密集地用真爱梦想教室,要开展丰富多彩的竞赛、评比活动,让孩子看见未来,让中国看见真爱,让世界看见中国。
招商银行挂职干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立志陪同调研,要求县教体局做好统筹协调,促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社会效益。要求各校长担当履职,率先垂范,校长在哪里,学校就在哪里,加强学校管理,精准精细化管理。

(来源:永仁县人民政府)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