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真爱梦想2022年报发布会深圳场落幕

近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真爱梦想)“让爱流动”2022年报发布会深圳场落幕,爱心企业、公益同行和捐赠人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图1
本次深圳年报发布会设立了“圆桌论坛”环节,邀请了来自金融机构的捐赠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和广东梦想校长代表,一起为“金融向善如何助力素养教育”建言献策。
图2
天际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倩表示:“真爱梦想能帮助我高效的筛选出最有潜力的LP(有限合伙人)以及最有潜力的科技企业家,其实,捐赠真爱梦想,是我们天际资本最成功的投资。与真爱梦想这样优秀的公益组织的合作,实现了双向共赢。”
点石投资董事长吴芳说:“真爱梦想提供了一个渠道,让我们可以与很多人一起,积聚许许多多的能量去创造美好,从而更好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帮助他人的时候也能滋养我们自己,从而使得我们每个人都能发现自己的价值所在。”
凯疆创意发展公司创始人、真爱梦想核心志愿者黄妍表示,做客户活动是让更多人来参与公益的好方法,现在很多金融机构业务员去沟通客户的时候遇到了困难,公益也许可以成为他和客户联结的一个突破口。她与真爱梦想南区工作人员把活动形式丰富化,通过公益主题活动吸引客户参与,增强业务员与客户之间的信任感。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高塘石小学校长凌文静在梦想教育的实践中没有仅仅局限在自己的学校,而是把很多精力放在了传播、联结、扩展梦想教育,在广州和佛山地区建立起了一个梦想教育网络。凌文静表示:“真爱梦想的公益项目给孩子、老师带去了积极的影响,所以我把真爱梦想的素养教育项目推荐给其他校长,让梦想教育惠及更多人,通过找到一个有意愿的校长,就能把这个区域一点点撬动。”
随着真爱梦想深圳年报发布会的结束,2022年报发布会也正式落下帷幕。十五年,真爱梦想积极联结各界伙伴。2023年,真爱梦想将继续推进教育公益实践,谱写新的篇章。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