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远方项目喜获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22公益盛典“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因善而聚,共话公益。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22公益盛典于12月15日在线上举办,来自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媒体界、文艺界和企业界的大咖精英共襄盛举,见证多个年度奖项揭晓。
在本次盛典活动中,真爱梦想的儿童研学旅行综合实践《去远方》获颁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微信图片_20230228112134
《去远方》作为真爱梦想最受师生喜爱、课程覆盖率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综合实践课和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欠发达地区孩子们激发对探索世界的好奇,培养信息检索、团队协作等研学实践的必备能力与基本技能,以小组合作的方式讨论、制定研学出行方案,方案合格将有机会获得出行研学资格,实现“人生第一次去远方”的梦想。
在研学旅行中,孩子们走进城市,走进博物馆和高新企业,探索和体验城乡现状、文化历史,加深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在充实的研学之旅中,孩子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项目开展八年来,累计服务来自全国30个省市直辖区的超过103万人次学生,为18415学生班级提供了34万个课时的学习。同时还支持了来自89个区县的725支7天研学团队近3770名孩子顺利去到远方实践研学计划,912支1-3天研学小队约4750名孩子去到家乡探究学习家乡文化。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