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梦想中心

puhuo2 为了让更多城乡少年儿童(3-15岁为主)及其家庭享受到优质的素养教育课程和活动,真爱梦想自2015年开始,积极与各方合作探索,于2016年正式推出以社区为服务单元的“社区梦想中心”与“社区梦想课堂”。

_

“社区梦想中心”项目是指真爱梦想(及其他合作品牌)提供场馆内硬件物资与运营指导、课程与培训和必要的项目管理监督,组建并培育社区志愿者及社区梦想讲师。“社区梦想课堂”项目是指真爱梦想提供课程与培训和必要的项目管理监督,培育社区志愿者及社区梦想讲师,在此项目模式下,真爱梦想不提供场馆内硬件物资与运营指导。

_

在社区开办梦想中心项目,既满足社区少年儿童素养教育的需求,带动家庭对于传统教育理念的转变;又能够培育社区志愿者、社区梦想讲师团队,促使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更是推动中国社区教育发展、激发公众参与社区教育的意识、促进社区教育资源有效整合的积极尝试。

_

截止2016年12月31日,真爱梦想已经在全国建设13间社区梦想中心,开展了776节梦想课程,覆盖上万名儿童与家庭。2017年真爱梦想会继续与企业、政府、NGO合作,形成“三社联动”模式,共同推动社区教育建设。 宜川社区梦想中心最新进展1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