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篷车 | 感受演员金晨、博主熊奥博的艺术素养课程

5月31日上午,2019素养教育神州行“梦想大篷车-苏宁号”抚顺站活动在东洲区搭连新时代广场正式拉开帷幕。1
2012年,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抚顺市东洲区哈达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了辽宁省第一间“梦想中心”;2018年,该校第二间6.0版本的“梦想中心”落地。
几年来,真爱梦想陪伴东洲区教师践行素养教育理念,通过开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梦想课程一起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与会嘉宾2345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东洲区政府副区长尚峰,东洲区教育局局长刘迎贵,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刘聪利,副局长孙纪福,副局长梁成,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姜红欣;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发展中心对外合作部合作发展总监宋毅,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发展中心辽宁大区经理吕文婕;苏宁易购( 沈阳)销售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顾万朋;苏宁易购( 沈阳)销售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崔羿。区教肓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全区中小学校领导和四所小学的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6

# 开幕式上,来自东洲区哈达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德才小学和启迪艺术教育培训中心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791011

#在“苏宁号梦想大篷车”上梦想课

哈达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盛鑫老师在大篷车里给东洲区的德才小学、东洲二校的学生代表分别上了一堂《去远方》梦想课程,盛鑫老师从2012年建成梦想中心开始就一直坚持给孩子们上梦想课,有盛老师的坚持,孩子们是幸福的。12
相信通过梦想课程实施,抚顺东洲的学校、教师和学生会越来越好,东洲教育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