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结爱,成就梦想(小记深圳富民小学见面会)

3月11日下午6点,基金会深圳刘蔓主席带领深圳志愿者,如约到达深圳福民小学,与项阳校长会晤。做简单,纯净,阳光的教育是项校长的追求,引导儿童拥有自由、爱与梦想是她努力的方向。这与真爱梦想基金会,为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的使命感非常吻合。 参加当天会晤的有深圳市教育局纪主任,深圳都市报的丁玲主编,公益同路人鹏悦会志愿者以及关心孩子未来教育的爱心人士和特级教师们,大家一起听取了项校长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梦想,聆听刘蔓主席宣讲真爱梦想基金会的公益理念及具体课程内容流程,汇报我们成立6年多来的成果:全国建设1233家梦想学校,服务6万多名教师,120万名农村孩子和外来务工子弟。阐述为推动中国素质教育的进步我们全力以赴!
全场参会人员,为真爱这6年来的执着、努力而震撼,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会晤,对未来教育的关注和探索使大家的爱汇聚成流,教育局领导和项阳校长非常热衷成立一个梦想学校,至少在2014年小一招生中开展四间梦想课堂。我们期待一个梦想基地很快在深圳诞生,并借此推进整个深圳的素质教育探索之路,从而影响全国! 这是孩子们的福音,也是中国教育的福音!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