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问鼎教育公益矩阵 用爱唤醒梦想

    2016年8月15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9岁啦!从最初马尔康那间小小的图书馆到如今已成为了中国教育公益领域的第一品牌。感恩关注中国教育的30多万捐赠人、志愿者、校长、老师们一道,帮助了280万乡村和城市的孩子和老师,去实现“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的梦想。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真爱梦想经历了数年的迭代,逐步把一个“让孩子上好学”的想法变成了一个公益产品——梦想中心服务体系。这个集梦想中心教室、软件素养课程、和教师培训、线上社群于一体的素养教育O2O解决方案,随着科技的发展一直在进化,让中国看见真爱,让世界看到中国——我们中国人不仅有钱能买贡献营业额,还有爱与平等的慈善中国价值,中国公益也能为世界创造。

理事会上海真爱梦想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一排左起分别为为潘江雪、吴冲、刘蔓、史俊明、涂子沛、

二排左起为胡斌、崔允漷、沈至诚、陈劲、刘渊

   9年来我个人的小小助学心愿,如今已经变成数百万人参与其中的教育图景,心中充满感恩与感慨。教育的本质就是“唤醒”,唤醒孩子们内心的热爱、唤醒他们追求美好人生的力量!在真爱梦想9周年的时刻,我感到无比欣慰,因为我们在一起,共同参与了中国素养教育的变革。而你们,就是梦想的合伙人。

 ——潘江雪

  孩子,我陪你见证——世界如何被梦想改变。                  

                                                                      ——吴  冲

  九年峥嵘岁月,风雨兼程;由最初的理想派成长为如今的教育公益第一品牌,真爱梦想背后是280万师生的认可和千万爱心人士的支持!半生花开,半世花落,这山长水远的道路上,因素养教育成就每一颗怀揣教育梦想的灵魂,用陪伴温暖孩子们的心!我陪你,一起守望初心,用公益的力量筑梦成真。

——刘蔓

  孩子们,我们陪你自信从容地成长。

  ——史俊明

  大数据将引领教育进入智能时代,在这个新时代,真爱、梦想和我们陪你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

 ——涂子沛

  祝真爱梦想9周年生日快乐!让我们同心共济,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胡斌

  祝福真爱梦想!我陪你,开发中国式的素养课程

——崔允漷

  祝:真爱梦想成立9周年! 为真爱梦想教育加油!

——沈至诚

  祝真爱梦想9岁生日快乐!为了让孩子们“上好学”。我陪你,一起助力教育梦想!

——陈劲

  祝真爱梦想九岁生日快乐!为了让孩子们看见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我陪你一起助力素养教育!

——刘渊

祝福语1

刘蔓理事手写的祝福语

  感谢社会各界对于真爱梦想9周岁生日发来的祝福,正是你们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才能专注陪伴孩子们,将梦想照入现实!

  真爱梦想,我陪你一起实现智慧之育!

——张为志

    张为志照片

教育专家张为志教授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