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 | 真爱梦想的2021年报发布会,来了!

过去的2021年,疫情反复,各个行业包括公益行业在内都受到了较大冲击。我们迎难克艰,齐心共治,在过去的一年,围绕”深耕·让改变看得见”,在不确定中,适应着疫情常态化对业务的影响,学会从容地与变化相处。
这一年, 在疫情、灾情等多重困境与挑战下,真爱梦想在爱心企业、个人捐赠支持和政府服务采购下收入逆势增长达 2.97 亿
 
这一年, 国家发布教育“双减”政策,真爱梦想第一时间开展调研,并支持教师做好课后延时服务的准备,并推出“童心汇趣”课后服务包,为义务教育阶段1-6 年级的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622175614
这一年, 真爱梦想通过探索智能化的梦想中心7.0,尝试线上直播,全面数据化管理等方式,推动区域出台梦想中心实施方案作为制度保障, 实现运营期开课率超过80%。 157431322
这一年, 真爱梦想正式将”素养教育”升级”梦想教育”,迭代升级“梦想力”理论,启动构建能及时反馈的综合素养量表。并应用该量表对江西省德兴市的5529名学生进行了持续一学年的梦想力素养监测评估,科学观测学生上梦想课后的成长情况。
这一年, 立足上海,真爱梦想以”未成年人保护”为切入点,启动“小童善治”上海市儿童参与社区治理一站式支持项目,推动上海学生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实践,提高城市归属感,社会责任感。
图片7
今年,本应在四月举办的年报发布会因疫情推迟。年报发布会来迟了,但我们对公众的承诺不曾改变。
6月25日(本周六)14:00
与你相约
“世间有真爱,一起向未来”真爱梦想2021年报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20622175514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