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党支部联手张江行业协会党总支,踏迹雷锋寻访崇明

为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实践奉献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张江科学城行业协会党总支和真爱梦想党支部于11月4日至5日联手赴崇明岛开展了以“踏着雷锋的足迹,诠释奉献的意义”为主题的两天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期间,党员们陆续参观了上海雷锋事迹展览馆、上海崇明博物馆、明珠湖公园以及长兴岛郊野公园等充满红色历史气息的纪念场所和崇明的地标景点。
在上海崇明雷锋事迹展览馆中,党员们有机会详细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一生。他们通过展馆中的文物和图片,深感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以及始终听从党的领导,坚定的信仰和意志。
参观崇明博物馆也让党员们了解了崇明的历史沿革和丰富的文化传承。对祖辈们流传下来的优秀传统文化及深厚的历史沉淀,党员们表示将会更加珍视并传承。
在明珠湖公园和长兴岛郊野公园的游览过程中,美丽的湖光山色让党员们再次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崇明岛上的绿色发展,不仅提供了党员们一个欣赏大自然美景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张江科学城行业协会党总支书记朱龙明同志表示,未来,行业协会党总支将按照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开展更多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参观、交流、寻访等形式,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为推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探索更多的学习和实践路径。
总结这次活动,张江科学城行业协会党总支和真爱梦想党支部一同走进了崇明,于雷锋精神中汲取了奉献力量,于崇明自然中体味了生态发展意义。这是一个连接历史传统、现代科技,以及现代公益与党建工作的实践之旅。真爱梦想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张江科学城行业协会党总支的各项活动中,为张江科学城行业协会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注入更强的活力,共同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