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扶贫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向全社会倡议

在天之角,在山那边,一页蔚蓝的童年

炊烟是我们的诗篇,小河是我们的琴弦

梦过沧海,见过桑田,一张红红的笑脸

天空是我们的字典,树林是我们的秋千

当风吹过那片山岗,带去我的梦想

我要像花儿一样成长,像花儿插在远方

亲爱的爹娘我不要你们在路上

亲爱的家乡我陪你到天亮

微信图片_20191017100409

“山外的那边是什么样的世界?”

“为什么荷花叶子上的水是圆圆的?一颗颗的?”

“我可以上一堂梦想课吗?”

当求知欲望从中国偏远地区儿童眼中流淌出来时,

你可曾想到,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

a

扫描助力孩子梦想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今年是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成立的第十二年,真爱梦想追随国家前进的步伐,紧跟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发挥社会组织作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聚焦“三州三区”精准扶贫。
微信图片_20191017100418
作为社会力量,真爱梦想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本着扶贫先扶智的理念,在市民政局、市统战部、妇联、上海市合作交流办、浦东干部学院、援疆办、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学会等支持下,真爱梦想已经参与支持上海定点扶贫地区包括:贵州遵义、西藏日喀则、云南全省、新疆喀什、果洛州等,改善当地教育设施和思维观念。
640
 
在过去的9年,基金会助力上海市社区、郊区和上海支援地区教育均衡发展及教育扶贫工作,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为“三州三区”累计实现现金与实物捐赠达到3331.7万元。
  “三区三州”是中国扶贫攻坚核心区域: “三区”指西藏、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川、云南、青海、甘肃四省藏区; “三州”指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和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  
实际上,贫困看似遥远,但却近在咫尺,触手可及。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真爱梦想热切呼吁社会各界凝聚力量,共同支持“三区”脱贫攻坚。 微信图片_20191017100421
微信图片_20191017100424

每20元就能支持一个孩子一学期梦想课,

每20万就能给1000个孩子

提供五年的优质素养课服务,

诚挚邀请您助力孩子梦想。

b

扫描助力孩子梦想

继续深耕教育生态,寄托我们的梦想。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城乡的每一个地方,尤其是在真爱梦想已经参与支持上海定点扶贫地区(贵州遵义、西藏日喀则、云南全省、新疆喀什、果洛州等地)做好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的社区,到那个时候,不用跋山涉水、漂洋过海,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做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为自己的民族培养自由、善良、充满智慧、责任感和创造力的下一代人! 2019年全国扶贫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向全社会倡议: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为了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017100429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