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刘翔现身“公益伙伴基金”启动仪式 引领千人公益徒步行

喜!大!普!奔!“亚洲飞人”刘翔今天现身上海科技馆,支持“公益伙伴基金”启动仪式。 “亚洲飞人”的突然出现,引起了现场市民的不断欢呼!那么,到底这是个神马基金的启动仪式,能让刘翔为此和市民一起“狂奔”??(是行走啦!) 其实,这个基金是上海社团管理局设立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下,用以助力上海公益事业的推动和发展。土生土长在上海的刘翔还参与今天的徒步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发现了公益的无处不在。 “有公益心,更要有公益行,我们在走路的时候,可以把步数捐出来兑换爱心捐助。健康和公益,一举两得。”作为运动达人,刘翔扛旗引领市民进行公益徒步行,并呼吁大家通过手机支付宝“行走捐”体验徒步产生爱,让“公益伙伴基金”汇集更多的力量,一起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 真爱梦想秘书长胡斌老师(右一)表示,作为此专项基金的资金管理方,我们感谢各方共创的这份联结和信任的力量!

注:本图文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及使用!


本次活动

作为第五届“上海公益伙伴日”的美好开端,“公益伙伴基金”的设立旨在汇集更多社会资源,加强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和公众之间的互动,打造公益组织支持和交流的平台,建立公益项目供需对接的长效机制,推动公益组织健康良性发展,展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公益形象。 指导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体育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赞助单位: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 支持单位:上海科技馆、蚂蚁金服公益平台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