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新力量 | 真爱梦想2018年党建活动顺利开展

 真爱梦想青年党员干部风采 

1517544349637

宿彦慧 

真爱梦想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

你只看到我年轻有为的成绩

却没看到我管理部门忙于出差的辛劳

你只看到我的雷厉风行

却没看到我怀抱梦想的坚定

你有你的追求

我有我的忠诚

我来证明坚定的力量

我是宿宿

我为全能代言

1517544556224

徐竹君

真爱梦想党支部副书记、合作发展部

你只看到我每年建设无数梦想中心

却没有看见我在仓库盘点分拣的辛酸苦辣

你只看到我永远乐呵呵的外表

却没看到我理性执拗的内心

你有你的理想

我有我的追求

我来证明坚持的力量

我是竹君

我为执着代言

1517544650270

谈杨

真爱梦想党支部组织委员、学习共同体研究院

做过记者,下过乡

当了老师,转行公益

刚刚起步,但初心不变

希望每一个老师和孩子

都能自信、从容、有尊严地生活

1517550021028

华韦健

真爱梦想党支部宣传委员、课程服务部

平平凡凡的我

拥有小而美的梦想

热爱公益和教育行业

卖的了萌

支的了教

时刻保持乐观和微笑

此外,在真爱梦想的各个部门业务中,还活跃着一群热情的党员——张霞、张健、陈莉、陈芳蕾、毛华华、宋毅、唐硕、陈馨、欧阳嘉力、张庆媛、张倩、梁峻芳。他们也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党员的使命。

——————————————————————————————————————————————————————————————————————

21日,真爱梦想开展不忘初心 深耕梦想”2018年党建活动。

上海市委统战部社会工作处处长王罗清,上海市社团管理局副局长曾永和,市张江园区委员会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立雄,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王雪飞、王福明、刘建民、廖瑛、孙斌、傅悦、周乐、唐剑清、徐历、王勤智、王芳、胡江波、王多兵、鲍蓓蕾、王韵,捐赠人代表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周海静,玛娜数据科技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怡等共计50余人共聚一堂,真爱梦想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拉开了2018年党建活动的序幕。

1517551042648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_O7A5888上海市委统战部社会工作处处长王罗清讲话

上海市社团局副局长曾永和提出,社会组织要注重三区建设——社区、郊区、对口支援地区。他表示,“要怀着感恩之心,感恩遇到好时代;怀着感谢之心,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实现梦想。”他向真爱梦想党支部赠送了三句话:光荣属于过去;时代在召唤;使命在肩,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_O7A5906上海市社团局副局长曾永和讲话

上海市张江园区委员会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立雄感慨道:“在张江,他看见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在发生:有像真爱梦想一样,专注于公益事业的机构;有倾尽财力投身公益的爱心人士;有攻克了环保难题、做出巨大贡献的责任企业……”他表示,园区管委会、党委办公室愿意全力支持真爱梦想,提供最好的条件让真爱生根发芽!

_O7A5879上海市张江园区委员会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立雄讲话

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真爱梦想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以梦想课程为载体,推动系统化的校本课程开展,有效推动中国农村地区素养教育跨越式发展:从马尔康第一间梦想中心到现在,去远方项目助力山里的孩子走出去看世界;梦想大篷车项目将移动的梦想中心送到丝绸之路、长征之路沿线地区打开孩子们心中的梦想;梦想教练计划项目如一座桥梁,让更多的人走进农村,为当地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_O7A5881党员代表宋毅分享他与真爱梦想的故事

真爱梦想创始人潘江雪表示:真爱梦想推动中国素养教育发展的十年也正是真爱梦想精准扶贫、实现中国梦的十年。这一切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和引导。真爱梦想终于让300万的孩子在课堂上,有了素养教育的初体验

_O7A5861理事长潘江雪分享真爱梦想的十年之路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真爱梦想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的队伍由3人发展到20人。

_O7A5938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公益部王福民会长组织讨论

有了自己的党群活动,真爱梦想党支部以一种像梦想课程般开放、独特而有趣的方式共同探讨、学习和交流党的思想,分享新的动态,彼此相互陪伴,彼此坦诚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彼此坚定服务老师和孩子的信念。真爱梦想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带进来,把爱传出去,为老师和孩子带去生命的改变,这就是真爱梦想选择实现自我价值,扎根公益一线,真爱梦想坚信:教育梦创造一个自信、从容、有尊严的中国梦!

_O7A5922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展开讨论

活动结束后,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继续在梦想中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新联会公益部的项目如何开展,起草上海市社会组织自律公约的工作计划。部分会员亦表达了与真爱梦想合作的意愿。

1517552355973我们相信,真爱所托,必不负梦想!

WechatIMG3941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