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携手安踏公益,与武大靖一同助力青少年冰雪梦

4 月 20 日,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携手希望工程·大靖冰雪公益计划进校园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一小学(以下简称:十一小学)举行。通过体教融合,深耕青少年体育公益,发展冰雪运动,为青少年茁壮成长赋能。
2647
安踏集团为十一小学全体师生捐赠了安踏装备包,捐建了武大靖-安踏梦想中心,体育教师接受了安踏体育课教师培训。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重返儿时母校,分享冠军故事,首次推出大靖冰雪课。安踏集团执行董事、联席CEO吴永华,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徐长勇,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铁,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共同出席活动,央视频进行了全程直播。
武大靖分享冠军故事,大靖冰雪课首秀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与武大靖以问答互动的方式,为十一小学的师生带来了特别的“冠军课堂”。武大靖用切身经历诠释了永不服输、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武大靖分享到:“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奔赴梦想的路上,不管多难都值得”。 
2691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强调:“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为更多青少年创造更好的运动条件,安踏集团将继续以体育公益的方式积极推动体育运动在校园的发展,为社会发展持续性贡献。” 2691 真爱梦想理事长潘江雪:“梦想中心教室能给孩子们打开一扇窗,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支持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2647 安踏体育课是由安踏集团与基金会、运动专家共同开发的专业有趣的体育课,通过培训一线体育教师,为青少年带来全面健康的成长。活动现场,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安踏公益超 A 伙伴武大靖,与儿童青少年运动专家刘甄悦老师,一起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大靖冰雪课”。课程是在安踏体育课的基础上,融入短道速滑的经典动作和运动技巧研发而成。
武大靖为孩子们上梦想第一课,沉浸式体验梦想示范课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在武大靖-安踏梦想中心,为孩子们上了“梦想第一课”。 2647
来自十一小学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问题,武大靖逐一进行了回答,鼓励孩子们热爱运动,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孩子们还将事先创作的冰墩墩画作,作为惊喜礼物“纸墩墩”送给了武大靖。 2647 嘉宾和孩子们一起沉浸式体验了由十一小学梦想老师带来的“越挫越勇,超越自我”梦想示范课。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联席CEO吴永华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是安踏集团战略的重要一环,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既是安踏集团的价值观传承,也是成为世界领先企业的重要内涵。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希望同学们能以大靖为榜样,不断拼搏、勇于挑战、超越自我,追求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的冠军。”
2691

2691

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
由安踏集团于2017年发起,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携手希望工程.大靖冰雪公益计划进校园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实施,由安踏装备包、安踏体育课、安踏梦想中心、安踏运动场、安踏运动营和安踏希望班六大板块组成。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