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携手禾赛,助力边疆孩子追梦向未来

有人说,德钦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朝看旭日东升,夕观落日余晖。静听流水潺潺,悠享民族之声。
 图片1
2022年德钦县“爱在边疆,点亮国门”项目启动
图片2

近日,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主办,德钦县第二小学承办,上海禾赛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在边疆,点亮国门”项目启动仪式在云南德钦县举办,德钦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烨、德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俊桔、上海禾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副总裁乐晓磊、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以下简称真爱梦想)谢鹏、德钦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鑫华、德钦县第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阿堆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清华大学社会心理服务研究中心讲师北京幸福公益基金会学术总监刘家杰,德钦县中学、德钦县第一小学也参加了线上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5144855
上海禾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副总裁 乐晓磊
”希望把公益做扎实,让孩子们更有获得感“
近年来,国家对基础教育投入了大量财政支持,加上社会爱心力量的帮扶,学校的硬件条件一年比一年好。禾赛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十分关注乡村儿童的教育问题,本次携手真爱梦想全力打造的梦想教室,软硬件设备齐全,创造了一个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学习空间,能成为孩子们实现梦想的阶梯。
图片5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 谢鹏
”组团式帮扶,让梦想落地“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谢鹏表示,从2021年11月开始,在上海市合作交流办的指导下,真爱梦想开始推进落实该项目在怒江州和迪庆州的选点工作,并逐步探索出“1+1+5+X”组团帮扶的项目模式,即1家品牌企业,对该项目学校进行冠名;1所龙头学校,来自对口支援的一线城市;5所县域学校,其中在边疆县域确定1所边疆项目学校与4所梦想中心学校;X即真爱梦想联合教育生态伙伴,为5所学校提供素养教育梦想课程及教育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支持县域教育生态发展。
在未来三年,真爱梦想将全面支持德钦二小的软硬件建设,尤其关注到学校老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期望能在县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以及禾赛科技等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将德钦二小打造为国家边疆县域国门学校的亮点。
图片6
德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俊桔
”感恩善意的奉献,让孩子们离梦想更近“
早在今年3月,真爱梦想就和禾赛一起开始计划在德钦二小建设一间梦想中心教室。历经7个月,现在这间教室成为了一个集网络、多媒体、图书和课堂为一体的互动式教室,不仅具备活泼的色彩搭配和多功能区域划分,还提供了开放的教学环境和多元化的交互体验。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在梦想中心教室,孩子们能在充满科技感和活跃气氛的环境中开阔视野,也能深入感知科学的魅力,享受学习的乐趣。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也将在此获得更完整的师资培训,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的专业能力,成为孩子们的梦想领路人。
图片11
仪式后,禾赛将公司内部募集到的352本图书赠送给了孩子们,希望这些书籍能带来智慧与慰藉,让孩子们感受书本中学习知识的乐趣,更自信、更从容、更有尊严地成长。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