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顺利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

在“信守温度.爱予力量”深圳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圆满结束后,真爱梦想理事、监事齐聚一堂。于11月1日上午在深圳举行第三届七次理事会议,会议由潘江雪理事长主持。

会议伊始,潘理事长对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给予高度的赞赏,在今年的经济形式下,分享爱慈善晚宴圆满举办,是非常不容易的。潘理事长对专程赶来现场支持分享爱晚宴,参加理事会的理事、监事们表示感谢!

谢鹏秘书长汇报了2020年1至10月份基金会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韦玲副秘书长汇报了今年秘书处带领基金会全体员工讨论出来的真爱梦想价值观3.0,理事会对秘书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价值观应该落到实处。

潘江雪理事长回顾了2020年的战略重点,夏腾飞副秘书长、谢鹏秘书长分别针对产品线上化、筹款战略进行汇报,理事们进行热烈讨论,并从各自专业角度给予建议。

吴冲副理事长汇报了2020年的投资情况。理事会通过真爱梦想更改注册地址的决议,针对理事会下设的各委员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以及理事在其他公益机构任职报备制度进行了讨论。

潘江雪理事长、吴冲副事理长、理事刘蔓、陈数、胡斌、王全、陈劲(线上)、宿彦慧(线上)、监事长郑苏芬(线上)、监事申宇出席会议。秘书长谢鹏、副秘书长周志毅、韦玲、牛晓、夏腾飞、庞宗平,理事长办公室伍世燕列席会议。

09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