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向善 | 以爱为桥,真爱梦想携手平安银行助力公益慈善事业

为了响应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本质要求,发挥第三次分配的重要作用,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于2022年成立了 “金融向善” 项目组,基于金融机构的行业需求从金融产品,客户活动,企业员工参与三个方向设计,帮助客户将公益作为其吸引和链接客户的新抓手。
其中,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是最早一批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双方共同搭建全面、长期合作平台,通过慈善规划服务模式助力财富人群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今年,真爱梦想的”梦想中心”项目上线平安公益平台,不到一个月已经募集两万余元,感谢平安银行爱心客户的支持与平安银行的支持连结,助力中国素养教育发展!
1897
平安银行与真爱梦想的战略合作基于多个维度,包括真爱梦想将为平安私行的客户提供慈善规划及咨询服务,根据客户的公益慈善目标推荐公益慈善项目并定制项目方案,共同策划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共同聚合优势社会资源,连接贫富人群,以最有影响力的方式实现社会价值。
近年,平安银行私行业务发展迅速,管理客户资产规模(AUM)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名列全国私行第五位。同时,平安私行坚持以爱为桥,财富向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第三次分配。
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举办的 “2021全球财富与社会中国奖” 评选中,平安私人银行摘得 “年度最佳慈善平台” 及 “年度最佳私人财富服务” 两项大奖,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金融机构。评委会表示: “ 平安私人银行响应共同富裕政策号召,洞悉客户需求,推出一站式慈善规划服务,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这包括:
• 为客户设立慈善信托–协助客户通过慈善信托参与救灾援助,及长期公益规划,帮助客户实现回馈社会心愿,也能实现家族价值传承、塑造家族成员价值观、培养子女综合能力。

• 策划公益项目–如“小画笔公益项目”、设立 “雨亭行动 为国储才”专项公益基金,公益项目涉及救灾、教育、文化等多领域。

• 打造平安公益平台–成功入选国家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该平台是全国首家入选的由股份制商业银行提供开发运营支持的平台。平安私人银行慈善规划服务,将为平台公益项目对接大额捐赠人资源,打造公益桥梁,提升公益效用。

此外,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还积极响应国家青少年教育战略方针政策,联合社会各界开展了一系列从人文素养到财商培育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及公益活动,探索“美育+公益”创新玩法,帮助青少年建立健康“美育观”的同时,给予青少年慈善公益启蒙。
真爱梦想·金融向善项目组,期待与您携手,推动金融向善~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