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领路人

IMG_4832_副本 在教育工作岗位上(教育局、学校管理层、老师等),致力于推动素养教育发展,愿意加入到梦想课程的实践运用和推广活动中来的同路人。梦想领路人培训是什么? 以梦想课程的实践和推广为目的的培训,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老师、学校管理层、教育局领导等)和培训目标,设定相应的培训内容。我们相信,唯有改变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才能改变他身后的每一个孩子。 005 针对梦想教师的培训体系:

一星梦想教师

通过对真爱梦想及素养教育理念的全面了解和课程体验,激发上梦想课程的意愿,促进梦想教师尝试上梦想课程。

二星梦想教师

引领梦想教师走向专业的教师发展方向,基于“提问力“、“梦想理念、”如何设计好一节梦想课”三门课程,希望提升老师们的提问力、课程教学评价一体化设计(目标设计、活动设计、评价设计)和观评课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从而全面提高梦想课程的授课质量,老师由原来的喜欢上梦想课到有能力将梦想课程上好。

三星梦想教师

通过自主选择梦想教练课程、专业能力课程或综合能力课程,提升自己相关领域的能力,学习形式包括线上与线下学习。

四星梦想教师

学习进阶课程并实践,成为梦想课程讲师、专业能力讲师或综合能力讲师。

五星梦想教师

对于有突出共享的梦想老师(包括学习和实践),授予真爱梦想的五星梦想教师荣誉。

梦想领路人

其他工作坊

除了针对梦想教师的成长计划以外,还有针对学校管理者(校长、副校长等)的校长研修工作坊(包括校长基础训练营、校长进阶训练营和校长精进训练营),以及针对教育管理者(教育局长、副局长等)的局长工作坊等,希望能够帮助梦想课程在校内或者区域内更好的运营和推广。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