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盒子

图片1

梦想盒子是什么

    梦想盒子是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为素养教育先行者——“梦想老师”和素养教育关注者——“梦想家人”打造的一个开放、多元、有活力的线上教育者社交平台。  
 

为什么么会有梦想盒子

真爱梦想14年间在全国各地建设了4800多间梦想教室,并通过教师赋能,将超过10万名一线教师纳入真爱梦想大家庭,成为传播爱与梦想的梦想教师!但是,想要对所有这些老师均进行面对面的教学服务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梦想盒子应运而生。
 

梦想盒子里有什么

  微信截图_20161125132041  
  • 教学服务:真爱梦想课程中心部通过线上教学服务系体发现有潜力优秀的梦想老师,利用真爱梦想的资源,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成长;扶植教学力量薄弱区域的老师克服困难,开好梦想课。
  • 资源共享:在盒子上实名注册的梦想老师都可以直接登录到我们的MOOC平台,在这里,老师们不仅可以下载到所有梦想课程的官方课件、教案、上课素材,还可以观看我们推荐的优秀种子教师的上课视频,上传自己的课程资料、上课视频,看看是否被其他老师疯狂下载和观看,变成梦想明星!
  • 新闻资讯:盒子网站公告栏不定期更新真爱梦想的最新活动,盒子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正在进行的重大事件,讲述发生在梦想老师们和心怀梦想的孩子们身上的美好故事,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
  • 活动参与:在盒子网站公告栏和微信微信公众号不定期跟新的活动中,老师们可以看到最近一段可以参与的活动详细介绍和正在火热报名中的活动,根据活动要求报名参加。
  • 移动社交:梦想老师们在盒子的微社区里展示梦想课堂上的精彩瞬间、孩子们亮眼的作品、自己的感悟和成长,互相点赞、交流;发起和参与线上活动或话题讨论,让每一点爱心和智慧发光。

 

梦想盒子的用户角色和功能

  光影魔术手拼图
 

梦想盒子网址:www.adreambox.net

梦想盒子APP:梦想盒子

梦想盒子微信:adreambox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