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塘桥社区梦想中心2017年暑托班

2017-07-02 

塘桥梦想中心暑托班作息时间

2017年7月3日至8月25日(周六、周日不上课)

报到时间:8:00-8:30

放学时间:17:00-17:30

7月3日早上8:30开班仪式

_

家长须知

为保证孩子在暑托班的学习和生活安全健康,并提高自我认知和自理能力,请各位家长给予配合,以便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创建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

_

请学生自带水杯(提供饮用水)、毛巾、暑假作业、文具(纸、笔、橡皮、练习本等)。禁止携带电子产品、手机、玩具(尤其是牙签弩等伤害性玩具,一经发现立即销毁)零食、饮料(防止影响上课纪律)、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

_

请各位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接送孩子,请上课第一天每位学生都准时到,我们要发放学生卡以及接送卡,方便之后管理。

_

托班期间有经验丰富的带班班主任、志愿者共同管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成长服务。  

_

安全须知

1

各位家长在暑托班授课期间每日将子女送至托班指定地点并签到,并在授课结束后在指定地点接回子女并签到。接送子女需凭“家长接送卡”,如确需他人代接以及有其他特殊情况的,须提前与班主任联系。如非指定家长接送,工作人员在未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有权拒绝将孩子交予陌生人,并不承担责任。家长在接送子女路途中发生的意外与暑托班无关,托班不承担任何责任。

2

学生凭“学生证”参加暑托班并须全程佩戴,证件不得转借他人。各位家长应教育子女遵守暑托班各项规定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做任何危险动作或可能伤害其他同学的行为。如未遵守上述安全规定造成伤害的,由相关责任人承担责任。

3

学生因有事或生病不能来托班,家长须亲自提前与班主任请假并手写请假单。上课期间,学生因生病或其他事情确实需要离开托班的,家长须填写请假单。如遇恶劣天气等造成停课,我们将通过家长微信群、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

4

请各位家长认真如实告知孩子的真实情况,如报名时未告知的,或孩子有其他特殊状况但不限于健康状况、心理因素等问题的,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告知班主任。如因家长隐瞒孩子真实情况引发意外的,暑托班不承担任何责任。

_

【项目背景】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真爱梦想)和宜家在教育公益上具有共同目标,双方都希望能通过素养教育的方式,帮助流动儿童未来更好地融入城市,使他/她们拥有一个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

_

真爱梦想自2015年开始积极探索社区教育领域,推进社区业务,宜家秉承“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愿景,携手真爱梦想,共同在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社区,设立极具宜家风格的社区梦想中心。

_

社区梦想中心由包括当地政府、宜家、真爱梦想及社区非营利组织多方共同合作的模式运作,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的学习和游戏场所,同时通过“梦想课堂”培养孩子们的自我认知及创造力、适应性、团队协作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成为求真、有爱的追梦人。 微信图片_20170804111307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