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篷车 | 五岁的“篷篷”又出发啦!

1 2019素养教育神州行,“梦想大篷车-苏宁号”第一站到达了吉林省长春市吉林省孤儿学校。 孩子们被这个像变形金刚一样的“大块头”深深吸引:“哇,他真的变成了一间教室,太酷了!”他们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和手工剪纸欢迎“篷篷”。 2 3 4 这间会移动的教室,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梦想课堂《家乡与社区》上,孩子们踊跃分享着家乡的特产和美食;在VR课堂上,感受新奇世界……泰洋公益代表、著名演员、梦想先锋张晓龙哥哥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传统礼仪课,孩子们礼仪动作学习的有模有样,围着晓龙哥哥依依不舍。
5 6
首站丰富的梦想课堂和科创课程让孩子们很是兴奋。梦想课《家乡与社区》、《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绘本《小黑鱼》。其他课程有《STEAM建构少儿编程课》、VIPKID英文课、VR体验课、3D打印课、成基金足球课、美学入门课《发现身边的美好》、烘焙课、《为孩子上好第一堂音乐课》、互动音乐会《音乐带你去旅行》,爱得文儿童博物馆。给孩子们带去多元化成长的机会。 在吉林长春站大篷车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在地公益伙伴工作坊,安踏运动梦想课体育教师培训和引导力培训,赋能教育工作者,全面打造区域深耕平台。 7 8 9 10 11 12
 
“梦想大篷车苏宁号”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苏宁集团共同打造,从“素养教育西部行”“素养教育丝路行”“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到“素养教育边疆行”,四年间“篷篷”已经走过了全国18个省58个地区,累计行程达到10万公里,停靠 68所学校,超过10万名学生与大篷车有过亲密接触。2019素养教育神州行,“篷篷”将继续勇往直前,开往吉林、辽宁、山东、重庆、四川、天津、河北、河南等地区,帮助更多孩子实现有价值的成长,赋能教育者发展,开启献礼祖国70华诞新征程。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