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篷车”走进抚松县外国语学校

5月14日,抚松县县委宣传部部长王中钺、抚松县教育局局长陈蕾、副局长李长勇、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发展中心副秘书长齐鹏举、区域运营经理朱慧以及苏宁公益、各级媒体及相关公益组织参加了梦想大篷车-苏宁号 ,素养教育神州行抚松站活动的开幕式。 1 2
开幕式上,抚松县外国语学校同学们带来了阳光体育运动《曳步舞——放飞梦想》。表演气势非凡,整齐又有活力。   3 同学们在操场放飞手中写着梦想的红色纸飞机,飞机飞向在同学们的心中,飞向未来,和大家一起在逐梦的道路上努力拼搏。
4 5 6 快板书《梦想赞歌》压轴出场,同学们把梦想课,把大篷车用快板表达出来。活灵活现,台上的同学们正是自信,从容,有尊严的代表。 梦想教师志愿者代表演唱歌曲《抚松欢迎你》,充分展示了抚松梦想教师团队的精神风貌。   7 两天的课程体验活动中,同学们在互动课堂里表达自我,享受趣味和知识,意犹未尽。“篷篷”给同学们们留下了记忆的一笔,希望同学们都记得有这样一位“大”朋友,出现在大家的童年校园记忆中。
8 9 10 11 同期举办的安踏运动梦想课体育教师培训活动也给抚松的体育老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12 13
“篷篷”在孩子们心里是什么样的呢? 每个孩子都会有不同的答案吧! 下一站见哦~
14 15
“梦想大篷车苏宁号”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苏宁集团共同打造,从“素养教育西部行”“素养教育丝路行”“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到“素养教育边疆行”,四年间“篷篷”已经走过了全国18个省58个地区,累计行程达到10万公里,停靠 68所学校,超过10万名学生与大篷车有过亲密接触。2019素养教育神州行,“篷篷”将继续勇往直前,开往吉林、辽宁、山东、重庆、四川、天津、河北、河南等地区,帮助更多孩子实现有价值的成长,赋能教育者发展,开启献礼祖国70华诞新征程。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