篷篷不怕远征难,湘西吉首播撒爱

嗨嗨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篷篷——梦想大篷车-苏宁号 又和大家见面咯 再次开心到飞飞飞飞起 ━━━━━   虽然,拖着庞大的身躯奔波在路上已有数日,但一想到可以再次认识到新的小伙伴,我旅途中的好朋友们,篷篷的累意就全散了,什么爆炒柴油、红烧柴油早已在内心里燃炸,满是激动。
640     
篷篷不怕远征难,湖南湘西播撒爱。5月8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第八小学2000多名师生、领导热情隆重地迎接了篷篷的到来,篷篷简直太感动了。
640ACSC9MFA
近几年,吉首八小坚持进行教育改革,对孩子素养教育的推行更是不遗余力,在积极引进真爱梦想的梦想课程后,大力开展了经典文化诵读和诗词进校园活动,《弟子规》《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增广贤文》《论语》等国学经典纷纷深入课堂。此次吉首开幕式上,篷篷更是有幸听到2000多名孩子朗诵《长征》的不凡气势,这也恰好与篷篷今年“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的基调不谋而合,篷篷在此感谢每一位师生的用心。
64021 640我
作为一辆承载素养教育的移动版“梦想中心”,兼具多媒体视频教学、小型图书馆、移动阅览室、流动电影院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篷篷,在“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的路上,可以惠及到更多的孩子,为当地小朋友带去充满科技感的梦想课程,实现未知的自我探索。
640GTHC4JNM
为了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来多元化的成长机会,通过创新教育公益为革命老区赋能,用科技帮助更多的孩子感知和看见未来,篷篷以极具创新的3D打印、VR体验、手机轻摄影等课程活动展开梦想课程交流,以及在地教师培训等公益项目,以此唤醒开启孩子的人生梦想,帮助孩子们更加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640啊
许孩子一个栩栩如生的梦境,助孩子们活出灿烂千阳,这是每个梦想家人、志愿者爱的初衷。篷篷也期待,接下来的旅程能够继续与更多的真爱梦想者携手,为越来越多的孩子、老师带去更多丰富的梦想体验。要知道,篷篷的人生格言是:生命不息,真爱不止。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