篷篷开进福建上杭,为孩子们打开梦想的魔法城堡之门

嘀嘀嘀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篷篷——梦想大篷车-苏宁号 又双叒叕和大家见面咯 再次开心到飞飞飞飞飞起 ━━━━━   5月23号, 篷篷开进了福建上杭著名的革命老区红色古田,为古田中心小学的小伙伴们以及全县16所梦想中心学校的梦想老师代表带来了真爱梦想充满科技感的梦想课程和素养教育的核心理念。
听孩子们说,篷篷还在抵达路上的时候,古田中心小学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就日日期盼着篷篷的到来,有些甚者还提前做了一些功课来了解篷篷,知道我只有三岁,最爱的食物是凉拌柴油、爆炒柴油、红烧柴油……
在孩子们眼中,篷篷是一座自带魔法的梦想城堡,为他们带去了小型图书馆、移动预览室、流动电影院、3D打印、VR技术、手机轻摄影等让他们时刻散发星星眼的梦想交流和课程体验,这些观摩化、现代化、互联网化和多元化的学习机会是孩子们之前从未有过的,也为孩子们打开了更多想象的空间和创新的思维。
来自福建漳州南太武实验小学的梦想教练郑玲老师为我的新朋友们上了一节有趣的活动课“解救孙悟空之齐心协力,孩子们也从逃离五指山、制作金箍棒到解救孙悟空的整个活动中,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精神。
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需要被放飞,新颖的3D打印课程实践体验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和科技的魅力。活动开始前,五年级的孩子们用不太熟练的英语和来自比利时的3D打印课程老师进行了自由的交流,好奇地询问着关于比利时的风土人情。孩子们不再羞涩胆怯,敢于畅谈,为未知的未来扔满了载有梦想的漂流瓶。
篷篷期待,每一次起航都将是一场当地教育在素养教育层面的全新突破和重塑;篷篷也希望,每一次驻足停留,都可以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梦想和乐趣,带去成长和快乐。  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让孩子看见未来,让中国看见真爱!篷篷的人生格言是:生命不息,真爱不止。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