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101153609
专项基金
vivo-2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维沃美育专项基金

2022年,vivo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童画未来公益计划”(民政备案名为“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维沃美育专项基金”),致力于推动中国美育发展,通过长期赋能乡村老师上好美育课,提升乡村儿童“美”的素养,让每一个孩子们都可以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536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菱计划传统文化教...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菱计划-传统文化教育赋能行动专项基金”,专注改善中小学生难以获得有质量、有实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问题 ,通过课程融入、师资培训、文化传播等方式,探索更具现代性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模式,助力培养具有中华文明气质、中华民族面貌的儿童及青少年。
微信图片_20220806222844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环球青藤素养中心...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环球青藤素养中心专项基金是由北京环球兴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真爱梦想联合成立,旨在联结多方社会资源,为孩子照亮未来的生涯路。真爱梦想《职业人生》课程资源,结合环球兴学的“劳动模范”、“非遗传承人”,探索劳动教育与职业启蒙教育相结合的课程产品,共同研发并推动针对K12教育学段的全端职业生涯教育产品
1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科技创新教育专项...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科技创新教育专项基金(简称:科技创新教育专项基金)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上海寰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烛光义教创始人沙有威联合发起和设立,旨在为城乡孩子提供科技创新课程,解决师资不足,缺少课程等问题,让孩子们通过科技创新教育课程学习,在人工智能时代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可能。
1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幕天公益专项基金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幕天公益专项基金(简称:幕天公益专项基金)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和广州市幕天青少年教育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和设计,以“每位少年都有向上生长的机会”为公益愿景,秉承“高效地组织、分配社会资源,帮助乡村少年养成阅读习惯,生发内驱力,构建起终生学习的动力、方法和习惯”的公益使命。

微信图片_20170808164628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青少年足球成长专...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青少足球成长专项基金,简称“成基金”,由著名足球运动员刘成、资深投资银行人士樊海东、艺术投资人刘婳和知名制片人刘刘4位于2016年8月联合发起。秉承“快乐足球,健康成长”的理念,旨在建立有社会影响力并专注培养青少年足球技能、体育精神的公益组织,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
seed2_副本2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SEED种子伙伴...

SEED社会创新种子社区成立于哈佛大学,2017年4月在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起设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SEED种子伙伴专项基金”,致力于发掘和培养社会创新青年领袖,支持社会创新实践,构筑全球性的学习互助型社会创新网络,以激发中国青年关心公共事务、参与社会创新、建设性地解决社会问题。
_DSC2475

其他专项基金

真爱梦想专项基金致力于在真爱梦想宗旨及公益理念的基础上,与合作方共同打造可持续、可复制、可评估,具体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 了解其他更多专项基金信息,请点击详情页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