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848146
特色项目
1280X1280 (1)

去远方

“去远方” 研学旅行项目是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帮助孩子们走出校门,自主探索广阔未知世界的综合实践活动。依托梦想课程《去远方》,引导孩子们通过小组合作,制定旅行方案,掌握基本出行技能。9年来,课程惠及105万名孩子30个省市自治区,1697支研学小队约9000名孩子与老师走出家乡阔步远方,自主探索广阔世界。
微信图片_20220520153257

爱在边疆

爱在边疆项目将已三年为一个周期,与县域和学校建立持续结对帮扶的关系。项邀请城市优秀学校与边疆项目学校将开展定期的线上交流、线下互访,开展教研讲座、同课异构、听课指导、挂职交流等各类活动。
特色项目-金色年华图片

金色年华

2023年,真爱梦想启动“金色年华”公益项目,从上海起步,身体、心理、社会参与等不同层面面向乐龄群体,帮助他们规划新人生,适应新身份、发现新自我、 建立新联结、创造新价值。
7

运动梦想公益计划

运动梦想课是一门针对中小学生的安全、高效、有趣的综合体适能课程,旨在发挥体育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全面功能,激发运动 兴趣,培养终身体育意识,帮助塑造健全人格, 最终为学 生一生的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7

小童善治

“小童善治”是由上海市民政局指导、杨浦区民政局牵头,真爱梦想发起的整合政府、学校、企业和NGO资源,推动上海学生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实践,提升其责任担当核心素养的项目。旨在打造“家-校-社区-社会组织-企业”五位一体的合作参与路径,形成儿童参与社区治理的“上海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701204907

梦想教练计划

“梦想教练计划”是真爱梦想致力于“推动素养教育、共创教育生态”的公益实践行动,是由多元志愿者带去赋能与创新,让一线教师看到自我成长路径及方法的培训项目。每年招募高校大学生、中学生校长、社会志愿者、“梦想讲师”(即优秀梦想课程执教老师)组成教练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