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真爱守“沪” | 党员刘国兴:成为志愿者后,第一次在小区送快递

刘国兴是真爱梦想的大区经理,党龄18年。3月17日,响应单位号召,开始居家办公。27号宣布小区要行“2+12”的模式封控管理,要求居民“足不出户”后,小区的物资保障、核酸和抗原检测、居民的日常生活服务的担子落在居委发动的志愿者们身上。 微信图片_20220410172358 作为一名老党员,他第一时间在“先锋上海”平台和浦东新区洋泾街道羽北小区居民委员会的党员服务中心进行“社区报到”,4月初,根据居委会发布的志愿服务需要,先后支持了抗原检测志愿者、核酸检测志愿者以及快递服务志愿者,多次深入有阳性病例的楼栋进行抗原试剂盒分发、核酸检测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6140646 他说,上海遭遇如此严重的疫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儿,共同保障小区居民的健康和正常生活,是本分也是责任。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