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沪有我 | 协同接力,驰援“四叶草”!

自2022年3月以来,上海市新冠肺炎形势严峻,为满足应急状态下的隔离需求,有效缓解上海市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四叶草”于4月8日晚分批启动交付,并从9日开始分批收治感染者。
为帮助“四叶草”方舱医院妥善收治、治疗病患,助力上海市社区居民防护抗疫,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携手青岛海氏海诺集团、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为“四叶草”方舱医院及两个老龄化程度较高的困难社区进行紧急医疗物资援助。
三方力量驰援“四叶草”!
为帮助上海市抗击疫情,助力“四叶草”方舱医院启动运作,帮助上海市社区居民防护抗疫,2022年4月9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携手青岛海氏海诺集团、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齐心协力 共同守’沪’抗疫行动,向“四叶草”方舱医院以及两个困难社区捐赠紧急医疗物资。
本次“齐心协力 共同守’沪’抗疫行动”项目,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携手旗下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海氏海诺倍适威医疗用品(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氏海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约300万元,数量近100万件的医疗物资,内容如下:
截图20220419100916
本次“齐心协力 共同守’沪’抗疫行动”所有物资将定向支持“四叶草”方舱医院及两个上海市老龄化程度较高的困难社区用于抗疫消杀工作。近100万件的紧急医疗物资数量庞大,装车不易,加上疫情严峻的特殊期间,发货与运输的工作都较平时困难。
为保证完成物资运输工作,青岛海氏海诺集团特调配了13米大货车一台、9米6大货车一台、共两台大货车来配合本次物资运输工作。海氏海诺集团也发动许多工作人员来协助本次物资捐赠作业,在多方力量的配合下,短短一天之内就将所有物资装车完毕,并于2022年4月10日晚间在青岛发车,2022年4月11日上午成功送抵上海“四叶草”方舱医院完成物资接收工作。
截图20220419100850 截图20220419100837
 640
冬将尽,春可期。面对疫情,我们不畏惧,不退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贡献力量。感谢在疫情时期为抗击疫情进行无私奉献的青岛海氏海诺集团以及给予支持的每一位合作伙伴,让我们用坚韧的毅力与决心打赢疫情防卫战。
上海加油!中国加油!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