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再获100分。

近日,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办。发布会以 “阳光慈善,让数据说话” 为主题,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报告》《基金会发展观察报告》《2023中国企业基金会观察报告》等行业数据,用数据呈现中国基金会行业发展的焦点问题,促进基金会和相关方对话沟通。目前,中基透明指数FTI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第三方基金会透明度评价体系,越来越多的捐赠机构、公众及政府部门使用中基透明指数FTI作为衡量基金会公信力的标准。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获得满分100分。
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证书
本次中基透明指数FTI测评中,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45项合规性指标、7项倡导性指标中均获得满分。
这是对基金会过往工作的肯定,感谢一路走来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和陪伴。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公开透明,专业高效的原则,继续耕耘素养教育公益,帮助更多孩子自信、从容 、有尊严地成长!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