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运动营-上海冰雪营 | 和冠军一起过六一

2023年6月1日,“和冠军一起过六一”——2023安踏运动营京沪两地燃动六一活动圆满结束。北京上海连线,全网直播。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创始人、理事长潘江雪,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出席了安踏运动营上海场“梦想冰雪营”活动,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快乐地参与,学习冰雪运动知识与技能,积极的投入冰雪运动,感受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
图片35
“我收获了友谊”“我收获了做一件事要坚持”“我体会到了运动员们的辛苦”“在这个过程中老师非常的辛苦,我学到了感恩”……真爱梦想来自四川省大邑县、江西省德兴市、湖南省湘潭市的欠发达地区的36名小朋友收获满满,度过了别样的六一节日。
图片37
正值儿童节,安踏运动营之冰雪营特别邀请了两位特别嘉宾,中国冬奥首金获得者杨扬;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奥运冠军齐广璞来到现场,和孩子们亲切地互动,指导他们的滑雪与滑冰的动作和技巧,分享自己的冠军故事,在欢乐融融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留下了非常珍贵难忘的六一记忆。
图片38
图片39
在专业教练们悉心的教导下,孩子们从陌生到彼此熟悉,从不会到会,从不敢滑怕摔倒到自由滑动,享受冰雪的乐趣、勇敢前行。运动营小伙伴们相互鼓励、彼此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爱上了冰雪运动。
安踏运动营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给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窗,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支持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帮助千千万万的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从2017年开始,真爱梦想与安踏携手,从研发体育素养课程、捐赠运动装备、培养体育教师、举办公益运动营等多方面支持中国体育素养教育的发展,用公益的方式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生态良性发展,推广体育运动和体育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602170529
本次冰雪营活动为期六天,小营员们还进行了专业的滑雪学习、六一联欢会、参观真爱梦想总部和东方明珠研学等丰富内容。未来,安踏运动营将持续开展,让我们用体育成就彼此的运动梦想,共同助力全民体育运动的发展,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602153143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