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创始人潘江雪荣获2023《中国慈善家》年度人物奖

微信图片_20240109103425 1月8日19时,由《中国慈善家》和微博联合主办的“恒心至善”2023年度慈善盛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盛典上,真爱梦想创始人潘江雪荣获年度人物奖。 5fe17921573a0da6c12d4d7291efecc3 (1) 真爱梦想创始人潘江雪出席红毯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宫蒲光,十二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原副主任、国侨办原副主任、现任全国政协参政议政特聘专家赵阳,国侨办原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任启亮,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监事长、欧美同学会原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中国慈善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刘福清等领导,希望工程发起人、南都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徐永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长王振耀,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王汝鹏,中国市长协会副秘书长、爱尔基金会理事长杨捷等公益界人士和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冯英等文化艺术界人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00家公益机构、20多家爱心企业、20余家媒体负责人和代表共计700多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典,共同见证公益慈善的荣誉时刻。 a3ffda9f858743f90fb17d1000252f63 王丕军给年度人物潘江雪颁奖 慈善盛典最令人瞩目的奖项是年度人物。获得《中国慈善家》2023年度人物殊荣的一共有7人,来自不同的社会领域,他们是:艺术家、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韩美林;万科集团创始人、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石;清华大学药学院创院院长、拜耳特聘教授、全球健康药物研发中心主任丁胜;“野性中国”工作室创始人,中国野生动物摄影家、环保行动者奚志农;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潘江雪;成都授渔公益理事长王海波;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前队员、“星球计划”公益项目发起人赵丽娜。
颁奖词
37651cd872f798d8babc81e9952d78ef (1) 二十年前对大山深处的一次探访及其引起的触动,让她放弃了金融高管的职位,毅然投身公益。二十年间,从马尔康的两间乡村学校图书室,到如今的6000家现代“梦想中心”、38门梦想课程,她用这样一份答卷回望自己的初心,也让无数孩子得到素质教育的滋养,让他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她说,“出发是感性的,但过程是理性的。”在公益实践中,她借鉴商业经验,让公益机构和“梦想教育”公益服务体系保持专业化方向,公开透明、积极行动、跨界共治,树立了公益机构的典范。看见问题,躬身入局;身体力行,点燃梦想。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