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国内率先通过SGS全球NGO基准审核

2017年11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完成了SGS的全球NGO基准审核,最终获得88.4分的高分,表明了在SGS迄今评估过的全球NGO组织中,真爱梦想的治理管理已经跻身世界顶尖水平。这也意味着真爱梦想将成为通过该机构审核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中国非政府组织(NGO)

doc04054220171130113128

真爱梦想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全球NGO基准审核的公益机构

随着国内NGO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多元化,关于NGO的透明性、诚实度和表现也越加引人关注。“我们邀请SGS对我们做全球NGO基准审核,就是想从国际专业的角度,对我们队伍的专业性、高效性、透明度等方面做出一个全面、权威的评估。也是希望借机学习国际同行在NGO治理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 真爱梦想秘书长申宇女士表示,“真爱梦想是一家10年来专注中国素养教育发展的公益组织,我们希望通过梦想课程培养孩子们的素养和能力,让无论是乡村还是城市的孩子,都能够成为自信、从容、有尊严的人。”

新闻故事benner

SGS NGO基准审核组长Robert Jourdain教授携审核团队到访真爱梦想

“梦想中心”作为真爱梦想的核心公益产品,是一个集网络、多媒体、图书和课堂为一体的,设计独特的,分布在各地学校中的标准化教室, 是一个承载素养教育使命的空间载体。10年间,已经遍布全国3000所学校,310万师生因此受益。在全国,与真爱梦想合作的区县政府超过了200个。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素养教育,让世界看见中国。这其中,就需要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有专业的国际化的评估机构为我们诊断,从而更加有效地验证我们现在的发展方向。”申宇进一步表示。

IMG_8007

SGS审核团队实地访问并评估中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率先为国内引入了NGO基准审核(SGS NGO BENCHMARKING AUDIT)方案。首版SGS NGO 基准审核始于2002年,迄今为止,SGS已经为全球超过310家公益组织提供了服务,并且为一百多家具有CSR职责的捐赠者和政府提供了更多的基准评估的工作,服务遍及了5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34%的客户是要求SGS在多年之后重新作出评估,也帮助他们提高合规的水平。SGS NGO基准审核,收到许多来自全球各地机构的好评与青睐,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目前使用的是第三版SGS NGO的基准审核,其包含99项指标,这些指标是根据目前最优方法准则和国际认可的规范标准制定而成,从12个维度为NGO提供了一套独立可靠的评定方案,可以帮助NGO、捐赠人和受益人作为利益相关方对项目作出客观的评估,帮助NGO控制风险,并为NGO的持续进步提出纠正预防措施;同时促进NGO管理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