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冠军一起推动素养教育

全国一起开展“冠军梦想中心”计划,让中国年轻一代的运动员可以从小开始接受素质教育培养!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秘书长关心怡

1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秘书长关心怡(左一)、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右三)、奥运体操冠军郭伟阳(右二)、残奥游泳冠军王家超(右一)
1月16日,真爱梦想与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在鸟巢文化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共同筹集资金在全国各地体校建设梦想中心,结合梦想课程,推动运动员在教育上的进步与转变! 651298024576924721
据了解,截止2015年中国有约1万名专业运动员退役,但有近8成待安置。他们从小就进入运动队进行专业训练,鲜有机会接受全面素质教育的培养,退役之后转型困难,难以适应社会的发展。 527008602658633099 “冠军梦想中心”是一个承载着多种可能性的学习基地,基于“全人教育”的理念,融合问题探究、团队合作、创新思考、情绪管理和应用技能等,再配合适宜的课程,可以有效激发运动员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他们的综合能力。同时,课程体系也能促进体校老师的教学水平得到提高。 11343DC3@12A3054E 现场,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奥运体操冠军郭伟阳、残奥游泳冠军王家超前来助阵,他们号召更多的退役运动员参与和关注这项计划,与真爱梦想一起推动素养教育的发展!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