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爱·2016真爱梦想新年答谢会

8000图片1
2016年1月9日,真爱梦想在上海市闸北区蒲公英会议中心举行了“听见爱”2016新年答谢会。我们邀请捐赠方、供应商等众多的公益共创者出席,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谢。
答谢会从体验一堂精彩的梦想课程《梦想乐章》开始,在真爱梦想员工徐冲的引导下,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热情参与,用掌声完成了一次特别的“合唱”。
图片2
接下来,特邀嘉宾薪火爱心基金的负责人王婉,展示了他们在发展素养教育方面的努力。薪火爱心基金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青海玉树牧区孩子们的教育与文化传承。
图片3
她还带来了风马儿童剧团——演员都是来自青海玉树的藏族孩子。孩子们表演了音乐剧《多杰》的片段。原生态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4
表演结束,真爱梦想的理事长潘江雪老师、秘书长胡斌老师、合作发展部申宇老师、联想上海大客户总经理井绪钟先生、宁波诺丁汉大学曹国平教授,一起向孩子们送上一套精美的绘本作为新年礼物。并祝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把精彩的表演带到更多的地方!
图片5
最后,真爱梦想同在场所有人一起回顾了2015年走过的公益之路。理事长潘江雪老师向所有的公益共创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也表达了期望大家参与梦想教练计划的心愿。
图片6
“梦想教练计划从2009年开始,我们需要专业老师,还有志愿者,但更需要领队。
一线的影响。
如果你只有5天,那么你可以陪伴一只队伍,看看梦想教练计划带给一线老师的蜕变。你只需要把自己带过去,爱就传出去了。
如果你只有1天,那么你可以来真爱梦想参加一次教师发展学院的会议:听一听我们想为老师做什么,看一看你可以为他们做什么。
如果你只有1分钟,那么你也可以打开真爱梦想的网站,注册梦想盒子,跟上面的梦想老师们说声‘你好’!他们需要你!任何空闲的时候,你都可以给老师们点个赞。你可以告诉他们:‘你们真的很棒!’有了你,他们就会更有勇气和力量!”
图片7
众多的爱成就了真爱梦想,让我们前行的路上充满力量,谢谢你们!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