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真爱梦想杯”20KM徒步禅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9月20日上午,2015“真爱梦想杯”公益徒步活动在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共有1200余名徒友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65%的徒友完成了全程20KM的徒步。 920徒步禅
在这场以“为爱行走,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20KM徒步活动,活动中共产生了16016.96元善款,所有善款将全数赠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用以筹建一间“20KM徒步禅梦想中心”。梦想中心是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核心公益项目,是一个集网络、多媒体、图书和课堂为一体的,承载素质教育使命的空间载体。截止于2015年8月31日,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已在全国31个省市建设完成了1947间梦想中心。
“20km徒步旨在培养参与者坚忍不拔的毅力。” 20KM徒步禅发起人严景秋说。在长达20KM的徒步中,参与者胸带止语牌,全程止语,不使用通讯设施,以禅修的形式完成全程。徒步禅活动从2013年,已由最初的4人,发展到如今上千人的参与,获得了广大社会群众的认可。
在低碳运动中体味自我,回馈社会是徒步禅一直以来的理念,从最初的您的一次徒步=乡村孩子的一本书,到现在筹建一所“20KM徒步禅梦想中心”,徒步禅的徒友们在一次次徒步的正能量中感受公益。
此次,2015“真爱梦想杯”20KM徒步活动已被列为上海市国际旅游节项目之一,由上海晋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20KM徒步禅发起人严景秋创办),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为公益合作方,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有限公司为联合主办方;第一反应、上海悠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orkFace中国创业者社群为协办方,是一场旨在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培养坚忍不拔的毅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社会的爱心公益活动,是结合了徒步体验与公益募捐的公益创新项目,也是创造和传递正能量的一次创举。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