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 真爱梦想与世纪华通达成战略合作,助力素养教育

9月2日,世纪华通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下文简称“真爱梦想”)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小童善治”公益项目的落地,助力青少年素养教育。世纪华通总裁谢斐、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913154119
世纪华通总裁谢斐(左)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于2008年8月14日成立,2014年1月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转为地方性公募基金会,以“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以“帮助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为愿景,通过“梦想教育”公益服务体系助力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全面成长。截至2022年7月31日,真爱梦想累计捐赠建设学校梦想中心超过5134间,培训“梦想领路人”教师超10万名。累计梦想课程开课459.5万节。
据悉,世纪华通除了将为“小童善治”公益项目带来资金支持之外,还将积极参与项目的共创,围绕儿童友好空间打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调研及儿童社会实践三大重点领域与真爱梦想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上海学生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实践,提升其责任担当核心素养,让孩子的参与和成长看得见。同时,“小童善治”公益项目也将于近期登陆腾讯99公益日活动。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世纪华通始终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例如,在维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方面,世纪华通除了不断完善自身防沉迷系统,引导青少年适度游戏外,还踊跃参与维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爱苗护苗”公益行动,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清朗”活动。世纪华通还积极参与了由长江商学院发起的《中国游戏行业向善倡议》,不仅深度参与了倡议的共创,其随2021年年报共同发布的首份《环境、社会和管治报告》(简称“ESG报告”)中,即参照该倡议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与行动进行梳理,并以专题索引的方式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中的努力与成果。在环境层面,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核心。外部与华为合作打造了绿色数据中心,内部提倡绿色办公、按照标准处理废弃物,并组织相关活动用于资源循环利用。例如今年8月发起“零废弃周”活动,号召员工捐赠闲置物品并在公司开展爱心义卖,得到的资金用于助残就业、环保低碳、社区营造、公益教育以及可持续乡村振兴等公益项目。 日常管理层面,为员工提供公平的职业平台、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与贴心的工作环境。落到具体事项上,包括对新员工的培训活动更加注重互动和企业文化交流,关注员工在疫情环境下的生活,在各类节日中为员工准备相关礼物等。 当前,世纪华通正在以“科技驱动爱心、精准实践公益”的ESG理念,基于自身互动手段和数字化场景的特长和能力,谋求社会和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