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三届三次理事会&三届二次监事会顺利举办

2019年1月19日上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三届二次监事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理事、监事们从各地赶来共聚一堂,为真爱梦想的发展出谋划策。

潘江雪理事长汇报了2018年理事会的工作,感谢各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基金会所做的贡献。宿彦慧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2018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预算。副秘书长韦玲介绍基金会整体人员及薪酬情况,财务总监丽佳汇报了2018年的整体财务情况。陈馨副秘书长向理事们介绍了2019年的重点项目真爱学院的设想。

本次会议上,涂子沛、申宇理事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理事职务,理事会聘请涂子沛理事为看见未来研究院顾问,为看见未来提供支持。监事会提名申宇女士为第三届监事,继续担任合规委员会副主席,发挥其专长,更好的监督理事会的工作。由潘江雪理事长和基金发展委员会刘蔓主席共同提名王全先生、陈劲先生为第三届理事,获得全票通过。二位新理事发表就职声明。

郑苏芬监事长主持三届二次监事会议,与会理事、监事对真爱梦想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从各自专业角度给予建议。2019年,大家一起同舟共济,铸就梦想!

图片 1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