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梦想携手美声图书馆为孩子送上“最好听的课本”

当情人节、农历春节接踵而至,

我们便与美好不期而遇。

我们知道,

关于美、关于爱,

怎样表达都不会嫌多。

当美的声音、美的文字,

遇见真爱,

便有了一种“胜却人间无数”的幸福。

640

重点来啦!

2018年起,真爱梦想携手美声图书馆,将为梦想中心的师生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什么是美声图书馆?

美声图书馆是主持人杨柳、小燕(郑莺燕)联合创始百位知名主持人共同发起全国小学课文朗读全套公益产品。 1518664221240

共同发起人主持人包括:陈铎、雅坤、杨柳、李修平、康辉、小燕、郭志坚、黎江、王洲、王筱磊、周涛、尼格买提、凯叔、陈伟鸿、路一鸣、郎永淳、金龟子、赵普、春妮、季小军、蒋小涵、任志宏、方琼、慕林杉、刘芳菲、崔志刚、长啸、柴璐、管彤、吴鹏、冯殊、纪萌、冀星、龚宁、毛毛虫、李蕊、张静、黄婷婷、邵圣懿、陈蓓蓓、张蕾、詹泽、李蜜、田龙、姚雪松、刘阳、韩佳、朱环、瑶淼、郑天亮、罗旭、赵文蓓(新加坡)、向真、邬晔纬、冰娴、粱璐、张喆、蓝一、吴建华、朱卫东、栗娜、舒冬、金豆哥哥、陈晨、李煜、建冲、白羽、李宗瑶、谢东升、张大鑫、李燕、方雅、霍佳、靳强、路博、陆梅、毕铭鑫、张莉、刘蔚、张妙阳(中国香港)、田歌、紫凝、栗坤、王小骞、那威、宋一平、贺红梅、李红、王端端、张媛、董丽萍、杨璐、李思思、李梓萌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在美声图书馆,你可以?

听到好听的课本

读课本,看课本,有没有试过听课本?最好听的声音,最熟悉的课本,用耳朵唤起你对于文学的渴求,用不一样的声音带给你更深刻的语文记忆。

 

听见熟悉的声音

可以听到想听的课本,听到你想听的声音。约100位中国最优秀的好声音主持人为孩子们朗诵耳熟能详的经典课本,携众之力共建“美声图书馆”。

 

《开学第一课》

美声图书馆向真爱梦想捐赠了正版的音频,让美的声音、美的文字,可以惠及更多师生。这份礼物,在新年后就能与大家见面啦!年后新建梦想中心的平板电脑已经预装了音频,打开就能享受到就在近在耳边的“美声”!

1518664698391

欢迎关注美声图书馆公众号(ID:gh_49194b52490c),听更多惊喜

当熟悉的课文变成了一句句生动的读物,当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被美好的节奏描绘,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份美好的礼物!

春节之际,你有什么新年愿望?留言区告诉梦想菌,就可以获得特别的礼物哦,礼物有限,先到先得。

最后,祝福每一位梦想家人,都能遇见真爱,遇见美声!梦想成真!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